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

三江縣市場監管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系列活動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15日11:37

獲得知識競賽一等獎的黨員。陳俊蓉攝
獲得知識競賽一等獎的黨員。陳俊蓉攝
下一頁

2019年12月31日,為鞏固主題教育學習成果,三江縣市場監管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系列活動,確保主題教育工作完美收官。

一是開展主題知識競賽。賽題涵蓋了黨的十九大報告、黨章黨史、國史、脫貧攻堅應知應會等內容,各參賽選手以出色的表現,充分展現了全局黨員學習成果﹔二是評選“學習強國”學習能手。以“學習強國”APP平台的“學習報表數據”為評選依據,評選出學習積分排在前5名的學習能手,鼓勵全局黨員以他們為榜樣,爭做“學習達人”,營造爭著學比著學的濃厚學習氛圍﹔三是開展文體活動。以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活躍黨員干部文化生活,讓大家以更好的狀態投入到工作,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以更加奮發有為的姿態,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進入總結階段,但也是一個新的開始。三江縣市場監管局將堅持把初心使命轉變成黨員干部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精氣神和埋頭苦干、真抓實干的自覺行動,做到敢擔當善作為,為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力量。(陳俊蓉)

【1】【2】【3】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