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垃圾分類 為健康加分”小紅帽在行動

2020年01月15日17:1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段曉雪攝

人民網南寧1月15日電   1月14日,南寧江南客運站內,一頂頂小紅帽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顯得格外耀眼。他們時而幫助年邁的長者提運行李,時而為趕路的返鄉者提供指引服務,他們就是中建五局南寧水塘江項目的青年志願者。

“這個垃圾分類我還不太搞得清楚,我符合參加條件嗎?”

“你們可不可以等下,我想叫我老公一起參加。”

在垃圾分類志願公益宣傳展台前,熱情的市民及過往旅客對本次“給垃圾分類 為健康加分”公益宣傳活動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志願者們一邊耐心地給大家宣講垃圾分類知識,一邊通過APP小程序游戲讓大家輕鬆Get垃圾分類知識點。

近年來,中建五局廣西分公司一直踐行企業社會責任,主動與地屬黨政機關開展聯動聯建,把主題志願服務與愛心助學、愛心扶貧、特色游園、“五送”系列等黨群活動向深推,向廣擴,把央企姓央,踐行責任擔當做得融政策、接地氣、通民意,用心回饋社會,用愛拓展幸福空間,為五局在邕品牌建設樹立了良好的社會美譽度與口碑。(段曉雪)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