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春節慰問送關懷 濃濃關愛暖人心

2020年01月14日17:1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1月14日上午,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到平果縣海城鄉擁齊村重點優撫對象陳紹芬家進行春節節前慰問。劉升攝

春節將至,歲寒情深。連日來,平果縣四家班子領導分成多個慰問小組,深入到各鄉鎮走訪慰問退役軍人和重點優撫對象代表等,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問候。

每到一處,該縣四家班子領導都與他們進行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們日常生活和身體健康狀況,對他們為祖國國防建設作出的貢獻致以崇高的敬意,並送上了節日慰問金和慰問品。要求有關部門要牢記他們的貢獻,要多關心老戰士和優撫對象的生產生活,及時為他們排憂解難。

此次共走訪慰問12戶重點優撫對象代表和3戶企業軍轉干部代表,不僅進一步了解優撫對象及退役軍人家庭的情況,而且極大地密切了黨和人民群眾的關系,讓他們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與關懷。

平果縣退役軍人事務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了慰問。(劉升)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