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萬兵:基層送溫暖 關懷暖人心

2020年01月14日11:52  來源:平安廣西網
 

盧萬兵到貴港市委副秘書長、市信訪局局長黃桂林家中進行慰問。貴港市信訪局供圖

盧萬兵到貴港市平南縣信訪局困難職工家中進行拜訪和慰問。貴港市信訪局供圖

1月8日至9日,自治區黨委副秘書長、信訪局局長盧萬兵到貴港市、崇左市開展新春慰問活動,看望慰問信訪系統先進模范、優秀扶貧第一書記、到信訪部門工作的轉業軍人和基層病困信訪干部代表,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願。

每到一處,盧萬兵都會向慰問對象及其家人致以節日的祝福和問候,噓寒問暖,與他們促膝而談,詳細了解他們日常工作生活情況,並送上慰問信和慰問金,感謝他們為信訪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貢獻,勉勵他們繼續履行好“為黨分憂、為民解難”的職責使命,叮囑他們在“擼袖拼搏”的同時也要保重身體。

2017年以來,自治區信訪局逐步建立完善信訪干部隊伍關愛關心關懷機制,每年除對本局困難黨員獻愛心外,還對全區生活困難、身患重疾的信訪干部職工進行調查摸底,並在春節前夕組織開展走訪慰問活動,為他們送去關懷和祝福,讓信訪系統干部職工切實感受到溫暖,有效提升信訪工作隊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戰斗力。(賓利華)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