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信訪局黨員干部接受黨風廉政教育

2020年01月14日11:40  來源:梧州市信訪局
 

2019年12月18日下午,梧州市紀委監委派駐市委政法委紀檢監察組組長何際銘為市信訪局全體黨員上黨風廉政建設教育課。

何際銘以宋代大文豪蘇東坡“無事以當貴、早寢以當富、安步以當車、晚食以當肉”四句養生箴言為導線,以豐富的實例,講述健康的心理、健康的生活方式與黨員政治生涯的關系,並結合自身的工作經驗和生活感悟對市信訪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黨員干部要始終保持一顆平常心,淡泊名利,抵住誘惑,才能擁有健康平安的政治生涯。二是要做一個作息有規律,遵守工作紀律,有良好工作作風和生活作風的黨員。三是要嚴格遵守八項規定,遵守公務用車管理制度,嚴格落實節假日期間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四是不管任何時候,黨員干部都要保持清醒的頭腦,要有底線思維,堅決不能逾越紅線。

市信訪局全體黨員干部表示,聆聽了黨風廉政教育課后受益匪淺。今后要繼續加強學習,做到知底線、守底線,嚴格遵守各項規定,轉變工作作風,做一名守規矩、有擔當的共產黨員。(圖文:李燕萍)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