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車間下基層

2020年01月14日17:23  來源:北流電視台
 
原標題:北流: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車間下基層

  連日來,北流市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員分頭深入各地、各單位開展宣講活動,讓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車間下基層,進入千家萬戶。

  1月3日上午,北流市宣講團成員、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梁敏奎來到位於民安工業園區的北流市雄成瓷業有限公司,進車間調研、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並在車間內向企業員工們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梁敏奎說:“今天我們北流市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員,深入到企業宣講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目的是讓廣大企業(員工)特別是企業的管理層領會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要求和實質,讓他們增強發展企業的信心,為把企業做大做強,有一個理論和精神支柱,讓企業員工也知道這個(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對我們的重要意義。”

  據了解,為了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送進千家萬戶、送進廣大基層干部群眾心裡,團結帶領全市人民與時俱進,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工作,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北流市宣講團派出30位宣講成員分頭到各地、各單位進行宣講,講清楚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歷史背景和重大意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全會《決定》提出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等。(楊光登)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