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調研組到北流調研文明校園、志願服務工作

2020年01月14日17:21  來源:北流電視台
 
原標題:玉林市調研組到我市調研文明校園、志願服務工作

1月6日,玉林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玉林市志願服務聯合會會長溫祖貞、玉林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文明辦主任唐善林到北流市調研文明校園、志願服務工作,北流市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副市長陳素貞陪同調研。

在陳素貞的陪同下,溫祖貞、唐善林來到明瑞高中,詳細了解了明瑞高中文明校園建設、紅色文化建設、志願服務工作情況。溫祖貞、唐善林對明瑞高中文明校園建設予了充分肯定,並文明校園、志願服務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明瑞高中充分挖掘自身特色、亮點,大力弘揚虎將李明瑞不畏艱險、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找准重點,明確方向,形成合力,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校園文化,扎實推動學校文明工作﹔要加大宣傳力度,加大志願服務品牌項目培育和建設力度,引導全校師生參與志願服務活動,推動志願服務的規范化、制度化管理,努力營造人人爭當志願者的良好氛圍。調研中,溫祖貞還代表原海軍副司令趙興發中將向明瑞高中贈送了由趙興發將軍親筆書寫的書法作品。(黃洪波)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