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明縣召開脫貧攻堅周匯報會

2020年01月14日16:25  來源:寧明縣融媒體中心
 

1月7日,寧明縣召開脫貧攻堅周匯報會。寧明縣委副書記趙新顏,縣委常委、紀委書記黎峰,副縣長黃珍萍,縣委辦、縣政府辦、縣直相關單位領導,各鄉(鎮)黨委書記,縣扶貧辦全體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趙新顏對做好迎接市級核驗准備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這次市級核驗除了脫貧攻堅之外,還有一個年終績效考評,要認真做好安排部署,做好迎檢准備工作﹔二是各級各部門要對這次核驗的重要性認識到位,把各項工作再做實做細,並與上級相關部門做好對接工作﹔三是這次核驗共有63項指標,但是現場核驗隻有44項指標,有19個指標不進行現場核驗,涉及不進行現場核驗的縣級部門一定要做好溝通,認真對照好要求,有問題一定要及時上報到指揮部﹔四是要吸取上次區級“四合一”的經驗教訓,查漏補缺,各牽頭部門、責任單位、各鄉鎮要深挖問題根源,精准採取措施,確保整改問題如期整改到位,順利通過這次市級核驗。

會上,黎峰針對各單位匯報情況進行再部署,對本次會議重點要求進行再說明﹔黃珍萍對2019年區級考評存在的問題進行解答指導,對迎接市級脫貧攻堅績效考評核驗工作進行布置,並對近期重點工作進行安排﹔縣水利局、住建局等縣直相關單位圍繞脫貧攻堅工作匯報當前存在的問題,以及2020年主要的工作計劃。(農秋玉)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