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都安:送文化 進瑤寨

2020年01月14日16:39  來源:當代廣西網
 
原標題:廣西都安:送文化 進瑤寨

1月7日,廣西都安瑤族自治縣文藝工作者走進瑤寨,敲響迎春的大鼓。

1月7日,廣西都安瑤族自治縣保安鄉元力村小學的小朋友快樂地敲起小鼓。

1月7日,廣西都安瑤族自治縣保安鄉元力村的瑤族小朋友們跳起“兔子舞”,快樂迎新春。

1月7日,廣西都安瑤族自治縣文化工作者走進瑤寨,為村民撰寫春聯。

1月7日,廣西都安瑤族自治縣保安鄉元力村的瑤族村民在展示春聯。

1月7日,廣西河池市都安瑤族自治縣2020年“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在美麗的元力瑤寨啟動,來自全縣的文藝工作者與瑤族群眾一起,唱響優美的瑤歌,跳起歡樂的舞蹈,載歌載舞喜奔小康。都安瑤族自治縣的書法愛好者也走進瑤寨,為村民書寫春聯,喜迎新春佳節。 元力村是瑤族群眾聚居區,經過全村群眾努力,發展致富產業,拓寬創收渠道,2019年實現整村脫貧,徹底摘掉了貧困的帽子,走上了致富的新征程,極大提高了瑤族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