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教被追授 “自治縣優秀共產黨員”等稱號

2020年01月14日16:57  來源:河池日報
 
原標題:黃景教被追授 “自治縣優秀共產黨員”等稱號

日前,中共都安瑤族自治縣委員會決定追授黃景教“自治縣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自治縣優秀第一書記”稱號,中共都安瑤族自治縣委員會 、都安瑤族自治縣人民政府決定追授黃景教“自治縣優秀扶貧干部”稱號。

同時,號召全縣各級各部門和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向黃景教學習,特別是學習他堅守初心、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優良政治品德﹔學習他身先士卒、敢於擔當、愛崗敬業、務實有為的工作態度﹔學習他顧全大局、舍棄小家、忘我工作的精神操守﹔學習他心系群眾、樂善好施、仁心愛民的親民為民情懷﹔學習他清正廉潔、朴實無華、淡泊名利的人格魅力。在全縣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關鍵時刻,堅決以黃景教為榜樣,聯系實際找差距,強化措施抓落實,不斷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奮力如期實現與全國全區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會的發展目標。(黃鵬歡)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