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育事業 愛心商會再向合浦縣捐款118萬元

2020年01月14日10:2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捐資助學現場。陳仕優攝

人民網合浦1月14日電 2020年1月13日,南寧北海商會捐資助學合浦晚會在廣西合浦縣舉行,這是該商會自2018年8月向合浦縣發放80萬元獎學金后,再次捐款118萬元。

南寧北海商會會長陳耀龍表示:“珠鄉教育基金成立三年以來,已連續三年返鄉捐資助學。金額不多,但代表著我們的一片心意、一份回報家鄉的情懷,我們將持續關心和關注家鄉的教育事業發展,不斷地為家鄉品學兼優、貧困的學子提供幫助。”

捐資助學現場。陳仕優攝

合浦廉州中學86級學子葉雪峰表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管是家境富裕還是家境貧困,隻要堅定信心,自強不息,我們就會通過自身的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合浦廉州中學89級學子傅俊凱說:“我很榮幸能為家鄉捐款,可以說感慨萬千,我就讀廉中時經歷了不少艱辛,同時,也就是這種艱辛激勵著我奮發圖強,迎難而上,自立自強。”

獎學金獲得者小莫同學高興地說:“感謝各位叔叔阿姨,你們的善舉我們銘記在心,捐資助學讓品學兼優的學生能有更好的條件去學習,也讓更多的貧困學子減少學習的阻力,我也會認真學習,長大后回報社會。”(陳仕優)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