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品牌發展促進會積極為品牌企業賦能

2020年01月14日08:5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會議現場。林冬攝

2019年12月28日,廣西品牌發展促進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換屆選舉工作會議在南寧舉行。第一屆理事會會長徐義鴻在會上作第一屆理事會工作報告。會議選舉產生廣西品牌發展促進會第二屆領導班子:徐義鴻任監事長(法人代表),李的准任會長,任旭旦任理事長。

未來五年,廣西品牌發展促進會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清晰定位、明確目標,助力廣西品牌經濟發展﹔緊密聯系政府,加強資源整合,爭取獲得更多的政策支持﹔加強組織建設,構建全區品牌服務網絡,優化全區品牌資源配置﹔堅持務實創新理念,做好會員發展與服務工作﹔抓好文化建設,為促進會可持續發展提供強大的理論基礎。

廣西品牌發展促進會會長李的准表示,今后將積極開展“品牌興桂百企行”活動,舉辦“廣西品牌大講堂”“廣西品牌發展論壇”等系列活動,為廣西品牌企業賦能,助推優秀品牌企業發展。(林冬)

(責編:伍遷、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