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賀詞

2020年01月13日16:17  
 

一元復始意未盡,萬象更新志更高!

過去的一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也是國內外形勢復雜嚴峻的一年。我們隆重慶祝了新中國七十華誕﹔迎來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勝利召開﹔共同參與了親歷了脫貧攻堅的點滴實踐,共同開啟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新征程,經濟發展,社會和諧,改革開放不斷擴大,人民安居樂業,邊疆鞏固安寧。全區信訪工作實現了“穩中求進、穩中向好、依法有序、結構優化、提質增效、重大敏感節點平安穩定”的工作目標。廣大信訪工作者講政治顧大局,勇於擔當,樂於奉獻,為民解難,為黨分憂!用信訪工作者的辛苦付出,收獲群眾的信任和滿意!我為同志們點贊!大家辛苦了!

2020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開局之年,是脫貧攻堅戰的決勝之年,是我們實現第一個百年目標全面實現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全區信訪工作要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要更加重視理論武裝,更加重視基層基礎,更加重視多元化解信訪問題,更加重視改革完善信訪制度,更加重視信訪工作隊伍建設,更加重視黨風廉政建設,為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廣西、法治廣西,為助力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應有貢獻!

祝同志們、朋友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自治區黨委副秘書長、信訪局局長 盧萬兵

2020年元旦

來源:廣西信訪網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