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英到自治區信訪局開展集體廉政談話

2020年01月13日16:08  
 

為進一步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的落實,增強領導班子成員及干部職工廉潔從政意識,2019年12月11日上午,自治區紀委駐自治區黨委辦公廳紀檢監察組組長周海英到自治區信訪局,對自治區信訪局四級調研員以上干部進行集體廉政談話。

會上,周海英通報了5起領導干部違紀違法的典型案例,傳達了自治區紀委有關會議精神。在集體談話時,周海英強調,全體信訪干部尤其是領導干部要從違紀違法典型案例中認真吸取教訓,深刻反思。一是要堅定理想信念,正確認清當前反腐敗工作的形勢,從思想高度、靈魂深處保持高度警醒﹔二是要不斷強化紀法意識,時刻繃緊紀律這根弦,杜絕僥幸心理﹔三是要在行動上嚴格約束自己,自覺接受監督,堅持秉公用權、規范用權。

自治區黨委副秘書長、信訪局局長盧萬兵指出,典型案例的通報有很好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義,要切實做好自我警醒,樹立越清廉越輕鬆的意識。盧萬兵強調,廉潔從政是永恆主題,要從自身做起,不斷糾正不良現象﹔要嚴格執行“一崗雙責”,敢於擔當、敢於批評,堅持帶好隊伍、抓好制度執行。

來源:廣西信訪網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