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鎮召開2020年關愛女性健康工作推進會

2020年01月13日16:58  
 

1月8日上午,灌陽鎮召開2020年關愛女性健康工作推進會。縣婦聯副主席和中國人壽桂林分公司有關負責人、鎮分管領導和婦聯主席、執委、各行政村婦聯主席,40多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鎮婦聯主席回顧和總結2019年度“關愛女性健康”保險工作,通報表彰了2019年女性健康保險工作先進村,並對2019年“關愛女性健康”工作進行部署。縣婦聯副主席及鎮分管領導作了重要講話。最后廣西人壽保險桂林分公司文經理進行了業務培訓。

“關愛女性健康”活動是一項民心工程、愛心工程,自開展活動以來,灌陽鎮婦聯廣泛宣傳,突出“婦”字特色,發揮“聯”字優勢,與扶貧辦、教育、民政、工會等相關部門加強合作,推動關愛女性健康保險進村、入組、到戶,力爭家喻戶曉、人人皆知,激發廣大群眾參保投保的意願,推動形成學保險、懂保險、用保險的良好氛圍。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