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水果種植大戶集體充電 改擴種梨李桃示范場有獎補

2020年01月13日16:59  來源:灌陽縣農業農村局
 
原標題:灌陽:水果種植大戶集體充電 改擴種梨李桃示范場有獎補

1月8日至9日,灌陽縣舉辦農業科技示范主體培訓班,來自全縣的水果種植大戶、各鄉(鎮)農技推廣站站長共計80人接受了培訓。灌陽縣農業農村局局長梁赟、副局長范海生出席開班儀式。

梁赟在開班儀式上闡述了本次辦班的目的意義,希望大家安心學習,做到學以致用。並強調指出,灌陽縣今年在水果生產上重點發展種植梨、李、桃等落葉水果,並對改種100畝以上和新種200畝以上梨、李、桃的示范場給予獎補,以促進農業產業提高成效,助推鄉村振興。

培訓班邀請廣西特色作物研究院水果專家蔣運寧、易顯榮和灌陽縣農業農村局水果站站長王立新授課,授課老師採用多媒體教學方式,分別為學員們講授了《 柑橘優質高效栽培技術》《南方梨主要栽培技術》和《桃李高產栽培技術》等課程。為了使培訓達到好的效果,老師們根據自己多年實踐經驗,對課件進行了認真修正,並在課件中穿插大量生動的圖片,讓學員更加容易學習和理解。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