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涌到灌陽鎮大源村人大代表聯絡站開展主題活動

2020年01月13日16:54  來源:今日灌陽
 
原標題:周春涌到灌陽鎮大源村人大代表聯絡站開展主題活動

1月7日下午,縣委書記周春涌以自治區、市、縣人大代表身份,來到灌陽鎮大源村人大代表聯絡站,開展“助力清水行動,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堅戰”主題活動。

當天參加活動的人大代表,涵蓋了自治區人大代表、桂林市人大代表、灌陽縣人大代表、灌陽鎮人大代表等四個級別。大家同部分群眾代表實地察看大源村委附近防洪堤修建進度,了解河長制落實、河流治理情況,並召開“民情溝通會”聽取意見和建議。

會上,灌陽鎮有關領導介紹了灌陽鎮開展清水行動和水污染防治有關情況,部分人大代表、群眾代表就村集體經濟發展、群眾出行安全、生活垃圾處理、河長制落實、農田灌溉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周春涌認真記錄,不時交流探討,灌陽鎮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現場逐一作出解答。

周春涌指出,代表聯絡站是各級人大代表依法履職盡責的平台,是人大代表與人民群眾聯系互動的窗口。各級人大代表要依托代表聯絡站,通過組織代表視察、專題調研、座談、接待群眾等形式,積極履職,切實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應,更好踐行“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承諾,助力各級黨委政府不斷完善基層治理措施,使各項工作更加符合人民意願﹔要發揮好人大代表與人民群眾聯系的橋梁紐帶作用,幫助基層通堵點、疏痛點、消盲點,完善基層治理,為建設文明和諧幸福美麗新灌陽作出更大貢獻。

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新春,縣水利局、生態環境局及灌陽鎮有關領導一同參加上述活動。(唐顯才)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