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

2020年01月13日15:54  來源:鹿寨縣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

1月6日,鹿寨縣委書記何世恰主持召開鹿寨縣十大重點項目包工作推進會,詳細聽取各項目推進情況匯報,研究解決存在的問題,要求各責任單位要各司其職,主動作為,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

會上,各責任單位依次匯報了十大重點項目包的相關工作推進情況和下一步工作計劃,分析項目推進中存在的主要問題,並提出意見和建議。

何世恰指出,十大重點項目包涵蓋了工業發展、基礎設施建設、社會民生工程等方方面面,對加快我縣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大意義。何世恰強調:全縣上下要高度重視,進一步增強做好項目建設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的決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項目建設﹔各責任單位要把握重點,落實具體工作任務,細化工作指標,各司其職,主動作為,切實把承擔的任務抓緊抓好抓出成效,推動我縣經濟社會持續實現高質量發展。

鹿寨縣縣長王軼就下一步工作進行了部署,要求相關部門要嚴格遵守項目管理相關制度,扎實開展工作,堅決杜絕工作打折扣、慢作為、不作為、亂作為現象發生,要加強協調配合,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確保各項目早日建成達效。

陳國斌、袁子強、朱燕文、張閏、李大果、張建華等縣領導參加會議。(記者李林洪)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