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工作進度 確保完成鄉村振興目標任務

2020年01月13日15:53  來源:鹿寨縣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加快工作進度 確保完成鄉村振興目標任務

1月6日,鹿寨縣召開2019年縣黨政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實績考核工作布置會,了解當前工作推進和完成情況,督促相關部門加快工作進度,高質量完成年度鄉村振興目標任務,確保順利通過考核。

會上,縣鄉村振興辦就2019年縣委縣政府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鄉村振興實績考核指標體系作說明,並匯報目前工作進展情況﹔副縣長韋鴻英就考核指標體系進行逐一分解,要求相關部門要對標對表找出差距,明確時間要求,盡快彌補不足,齊心協力行動起來,確保高質量完成年度鄉村振興目標任務。

縣委副書記張閏強調,各相關單位領導干部要高度重視,增強責任意識,一把手親自抓,層層落實責任,嚴格落實鄉村振興各項任務﹔認真對照各項指標任務,做到任務清晰、責任清晰、責任到人﹔要加強工作落實力度,認真對照任務清單和上級制定的任務完成時限,將指標分解落實到位,並加強督促指導,對不按時完成工作的相關單位和責任人進行通報和嚴肅處理﹔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勇於擔當,密切配合,克服困難,集中力量打好攻堅戰,確保完成鄉村振興目標任務。

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張建華參加會議。(記者鄧冬艷)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