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派出所開展110宣傳日暨平安校園基層行活動

2020年01月13日17:2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民警給孩子們講解禁毒知識。余萍攝

民警給孩子們講解安全防范知識。余萍攝

人民網南寧1月13日電 1月10日上午,在全國第34個“110宣傳日”來臨之際,為深入宣傳110在打擊違法犯罪、維護社會治安等方面的成績和作用,南寧市公安局長虹派出所組織民警走進轄區鳳凰嶺路幼兒園,開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寧”為主題的集中宣傳暨平安校園基層行活動。

活動中,民警通過發放資料、宣傳展板等方式向學校師生宣講如何正確撥打110、110受理范圍、110接警流程等報警常識,幫助他們學會正確運用110保護自身安全。隨后,民警對幼兒園師生進行了禁毒知識宣傳,以展示毒品樣品、對毒品的種類和危害以及如何遠離毒品作了介紹。

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宣傳、普及了110的基本功能,切實提高了師生們的自我保護意識和安全防范意識以及識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余萍)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