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區召開第一屆人民政府第四次全體(擴大)會議

2020年01月10日18:1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1月3日,柳州市柳江區第一屆人民政府第四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會上,柳區區長玉秋靜就抓好各項工作提出三點意見:

一是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政府工作報告》柳江經區一屆人大四次會議審議通過后,將以法定的形式確定明年政府工作的總體要求、主要任務和重點工作。各鎮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自治區、柳州市和柳江區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採取強有力的措施狠抓落實,確保各項目標任務順利實現。

二是把握形勢,堅定信心。要深刻認識當前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常態,堅定發展信心,以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嶄新的精神狀態,齊心協力,不畏艱難,擔當實干,扎扎實實抓好今年各項工作,全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三是突出重點,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工作。“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各鎮各部門要做好新一年的謀劃和啟動工作,要做到科學安排、早啟動,切實抓緊做好年初的各項工作,爭取工作的主動權,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千方百計抓好經濟穩增長工作,扎實推進項目建設,持續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努力實現2020年工作的良好開局。

四是轉變作風提高效能,切實加強政府自身建設。切實做到實干擔當抓落實,清正廉潔作表率,始終保持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開拓創新的工作精神、團結拼搏的工作狀態,堅定信心、克難攻堅、真抓實干,確保順利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當天會議通報並審議通過了《政府工作報告》(為民辦實事)、《柳江區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柳江區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柳江區2019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財政預算(草案)報告》。(韋蒙玲)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