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黑豬公用品牌發布會在南寧召開

【查看原圖】
浦北黑豬公用品牌展示。白琳攝
浦北黑豬公用品牌展示。白琳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10日15:41

人民網南寧1月10日電 1月10日上午,廣西欽州市浦北黑豬公用品牌新聞發布會在南寧召開,發布會圍繞浦北黑豬公用品牌建設展開,與會領導、專家、學者為浦北黑豬的品牌發展獻計獻策,貢獻智慧。

浦北是著名的世界長壽之鄉,該縣將生態文明建設、地域特色資源開發與農產品公用品牌統籌結合發展,浦北黑豬是浦北的支柱產業之一,成為了引領當地走特色品牌崛起之路的產業先鋒。

浦北黑豬是國家農產品地理標志登記保護產品。2018年,浦北黑豬成功入選第二批廣西特色農產品優勢區創建項目。目前,全縣共有10個浦北黑豬養殖場通過了無公害認証﹔25個通過了生態養殖場認証﹔1個養殖公司通過了有機產品認証。

近年來,欽州市積極響應國家號召,積極推進區域特色產業品牌化建設是鄉村振興的“金鑰匙”,是推進產業發展,實現農業產業升級,提效增收的著力點。浦北黑豬公用品牌建設結合區域資源優勢,突出差異化,堅持高標准、高質量、嚴要求,充分利用品牌建設標准化要求,發揮標准化的基礎保障、技術引領、信譽保証作用,以特色塑造品牌的獨特性,以標准確保品牌的穩定性。(白琳)

分享到: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