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農民工 溫暖健康行

【查看原圖】
廣西江濱醫院組織義診隊伍以實際行動關愛農民工。張大志攝
廣西江濱醫院組織義診隊伍以實際行動關愛農民工。張大志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10日09:32

1月8日,廣西江濱醫院組織義診隊伍14人,參加南寧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南寧市總工會共同舉辦的2020年“關愛農民工,建功新時代”主題活動,通過義診的方式,以實際行動關愛農民工這個為首府南寧建設與發展做出巨大貢獻的群體,為他們的健康保駕護航

4小時的義診活動,來自該院急診科、門診部、消化內科、骨傷康復科、肌骨康復中心、泌尿外科的醫護人員共為百余名工友測量了血壓、血糖值,並開展健康咨詢,詳細詢問他們身體狀況,耐心為他們解答相關醫學問題,讓他們對自己的健康狀況有了進一步了解,提高了自我健康保健意識。活動還送去了板藍根、維C銀翹片等常備藥品及計生用品,讓廣大工友深切感受到了來自醫院和社會的關懷,獲得了他們一致贊譽和好評。(趙凱玲)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