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江南區78家企業獲頒納稅信用“3連A”証書

2020年01月10日22:4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企業獲頒納稅信用“3連A”証書。李俊儒攝

人民網南寧1月10日電 (張芳)1月10日,國家稅務總局廣西南寧市江南區稅務局舉行納稅信用“3連A”企業証書頒發儀式,並現場向78家企業頒發榮譽証書,發揮示范引領效應。

“3連A”服務,是南寧市稅務部門為轄區內近三個年度納稅信用評價為A級的企業提供的專屬稅務、金融服務。本次獲頒証書的企業是2016—2018年度連續3年獲得納稅信用等級A級的企業,企業除享受《國家稅務總局關於發布〈納稅信用管理辦法(試行)〉的公告》(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14年第40號)中的激勵措施外,在下一年度信用評價結果發布前還可享受審核事項辦理時限提速一倍、涉稅咨詢綠色通道服務、稅務專家團隊上門政策輔導和風險體檢、辦稅服務廳免排隊服務等特色服務。

“我們企業今天獲得納稅信用‘3連A’企業証書非常榮幸,這意味著我們可以享受更多的個性化特色服務,這對我們是一種獎勵,更是一種激勵。”南寧富寧精密電子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英森表示,近年來,稅務部門給企業發展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不管是落實減稅降費還是優化納稅服務,都讓企業獲得感滿滿。在這樣良好的稅收營商環境下,一定再接再厲,把企業做大做強。

企業獲頒納稅信用“3連A”証書。李俊儒攝

據了解,近年來,南寧市江南區稅務局不斷升級服務水平,持續推出便利化辦稅舉措,進一步優化稅收營商環境。一方面以納稅信用為發力點積極參與社會信用體建設,開展納稅信用評價工作,為“3連A”企業採取簡化出口退稅辦理程序、縮短辦理時限、優先退稅等激勵措施﹔另一方面最大限度地審批審核事項前移至辦稅服務廳,成立審批團隊,打造環節更簡、流程更優的辦稅新模式﹔同時,打造智能辦稅新服務,宣傳引導納稅人使用愛南寧App、電子稅務局等線上辦稅渠道,體驗足不出戶完成辦稅的便利化服務。(完)

(責編:張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