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81歲糖尿病患者寫下這封感謝信

2020年01月09日12:3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恭城1月9日電 “非常感謝黨和政府,以及全體工作人員對糖尿病患者的高度重視關心和關心。醫護人員服務熱情周到,對待每一位病人都很耐心。” 81歲的糖尿病患者陳厚謙感激地說。

1月8日,廣西恭城瑤族自治縣瑤醫醫院的醫護人員收到一封來自糖尿病人們的感謝信,讓人感到格外暖心。這封信是由陳厚謙代表在該院進行為期一星期治療的12名糖尿病患者所寫。

從1月2日以來,瑤醫醫院分批分階段集中患者開展為期一個星期的治療,對糖尿病患者採取健康教育、中醫治療、飲食干預、運動鍛煉、全程監測“五位一體”全面系統的診療方案,讓糖尿病患者了解糖尿病基礎知識,掌握飲食要點,學會正確運動,掌握科學用藥、急慢性並發症預防和自我監測,達到自我管理的目的。

感謝信中真摯的話語讓所有醫務人員感受到陣陣暖心,看到了濃濃的醫患情。這封飽含感激之情的信件,給這個寒冷的冬天帶來了濃濃的暖意,是對瑤醫醫院醫護人員工作最大的肯定,傳遞了醫患關系的正能量。(梁輝 藍格)

(責編:朱曉玲、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