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明縣委常委議軍會議召開

2020年01月08日16:34  來源:寧明縣融媒體中心
 

劉勇在會上講話

會議現場

2019年12月30日,寧明縣開展“四家班子”領導“軍事日”活動,並召開縣委常委議軍會。寧明縣委書記劉勇,縣長黃一碧,縣政協主席姚廣華等在家四家班子領導參加會議。劉勇主持會議並講話。

劉勇在會上強調,要抓好議題工作的落實,按照今明年黨管武裝、國防動員工作的工作計劃,結合寧明縣實際,確保各項工作具體落實﹔要抓實工作著力點和載體平台,重點抓好雙擁工作,進一步聚焦部隊現代化建設和地方經濟建設,確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這項工作﹔要研究創新,探索寧明做法、寧明特色,進一步落實提高軍人職業榮譽感的工作,在全社會中營造好氛圍﹔要加大力度做好軍民融合發展、興邊富民、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建設等工作,咬住目標發力,加快推動軍民融合小鎮的申報工作﹔下一步要重點做好興邊富民、興邊固邊工作,進一步挖掘邊境地區近代以來英雄人物的事跡,講好邊境故事,講好國防故事,從正面推動邊境愛國教育工作。

會上,縣委常委、縣人武部部長李正匯報2018年度黨委常委議軍會決議落實情況。會議傳達學習崇左市第十三次武委會暨國防動員會全體會議精神﹔研究解決駐軍建設需求及雙擁工作有關事項。 縣委常委、縣委辦、政府辦、組織部等相關單位領導、駐軍相關單位主要領導參加會議。(陳桂梅)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