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基層黨建第一課

柳州市黨費管理工作人員示范培訓班舉辦

2020年01月08日15:52  
 

培訓班開班儀式。柳州市委組織部供圖

1月7日下午,2020年柳州市黨費管理工作人員示范培訓班在文昌會議中心大禮堂開班,柳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兩新黨工委書記劉慶寧作動員部署講話。參加此次培訓班的有各縣區黨委組織部、開發區黨群工作部、市直各有關單位黨組織、高校、企業黨委負責黨費管理工作的360多名同志。

柳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兩新黨工委書記劉慶寧作開班動員講話。柳州市委組織部供圖

在開班儀式上,劉慶寧副部長強調,黨費工作具有獨特的政治功能、教育功能和管理功能,全市各級黨組織要充分認識黨費工作重要意義,切實增強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珍惜學習機會,在學懂弄通上下功夫,確保學有所獲、學有所成,扎實有序推進柳州市黨費工作的各項任務,進一步提升新形勢下黨費工作水平。

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組織二處二級主任科員趙雲鵬授課。柳州市委組織部供圖

本次培訓班特別邀請到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組織二處二級主任科員趙雲鵬進行授課。在培訓中,趙雲鵬就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工作進行了深入細致地講解,對自治區出台的黨費實施辦法進行了全方位的解讀,傳達了自治區黨委組織部關於黨費工作的部署要求,用生動詳實的案例,為柳州市今后開展黨費管理工作明確了方向和依據。

培訓班課堂。柳州市委組織部供圖

據悉,本次培訓班是柳州市近年來第一次專門針對黨費管理工作舉辦的黨務培訓班,受到了基層黨務干部的熱烈歡迎。這次培訓班的成功舉辦,將進一步提升柳州市基層黨建工作規范化標准化建設水平。

來源:柳州市委組織部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