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州學院領導出席中泰高校創新創業教育發展論壇並作主題報告

2020年01月07日11:56  
 

2019年12月28日,中泰高校創新創業教育發展論壇暨落實國務院打造“雙創”升級版創新創業教育2.0工作會議在廣西民族大學召開。賀州學院副校長朱其現應邀出席,並在會上作了《立足小賀州,面向大灣區,走產教科教融合之路,打造創新創業教育2.0》主題報告。

朱其現從轉型發展之路,面向大灣區、全力服務東融,打造創新創業教育升級版等三方面,綜合介紹了我校在經濟后發展地區堅持開放合作,走產教融合、協同育人並以創新創業教育為抓手的轉型發展之路,引起了國內外與會嘉賓的高度反響。朱其現表示,賀州學院將不斷健全和完善涵蓋課堂、基地、平台、園區的“四位一體”創新創業教育體系,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創新創業“金課”,努力打造具有賀院特色的“雙創”升級版。

廣西民族大學、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山東大學、桂林理工大學、泰國瑪哈沙拉坎大學、泰國孔敬大學、泰國武裡南皇家大學等七所高校也分別介紹了本校的創新創業教育工作做法及經驗。

據了解,本次論壇旨在把握創新創業發展趨勢,共商教育發展未來。區內外有關高校、國際友人、企業代表200余人參加了此次論壇。我校產教融合與創新創業中心負責人隨同參會。(賴裕福)

來源:賀州學院官網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