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日 玉林景區人氣旺

2020年01月07日09:59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元旦假日 玉林景區人氣旺

在北流會仙河公園,孩子們開心地玩耍,盡情享受節日的歡樂。 (本報記者 陳偉平 攝)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元旦假日,玉林市各大景區景點、鄉村旅游區及農家樂人氣旺盛,以嶄新面貌開啟新年旅游新氣象。

元旦當天,“五彩田園”農業嘉年華海獅表演暨百萬花海旅游節吸引游人無數﹔登容山之巔,賞歐陸風光,大容山國家森林公園讓游客樂而忘返﹔雲天文化城匯集世界各地神奇巨木,中國古典園林盡顯詩情畫意,大型藝術文化珍品文化底蘊深厚,讓各地游客慕名而來﹔乘著繡江上的游船游覽兩岸風光,一邊是繽紛閃爍的霓虹燈,一邊是古老神奇的真武閣,現代人與古代人的智慧閃耀碰撞……玉林各大景區紛紛開啟新一年人氣爆棚的模式。

此外,鄉村旅游區和農家樂也是一派熱鬧的景象,不少市民選擇開展親子游活動,享受難得的親密時光。(記者 詹麗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