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廣西分公司:2019年納稅超億元 為基建領域之最

2020年01月07日08:55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中交一航局廣西分公司:2019年納稅超億元 為基建領域之最

近日,記者從中交一航局廣西分公司獲悉,2019年,該公司納稅1.04億元,成為玉林市基礎設施建設領域納稅最多的企業,其負責建設的一批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在編織玉林完善的交通網絡和促進經濟發展中發揮了積極作用,同時有效帶動了玉林市社會就業。

自中交一航局廣西分公司在玉林注冊成立、實現屬地化納稅以來,中交一航局廣西分公司及所屬單位累計在玉林繳納稅款1.49億元,其中2019年納稅1.04億元,預計三年內累計的納稅規模將達到3億元以上。

據悉,中交一航局廣西分公司代表中交一航局在玉林投資建設項目10余個,項目類型涵蓋路橋、市政、園區、房建、流域治理、醫療、教育、產業等諸多領域,在助推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上作用明顯。(記者 韋藿珍 通訊員 王朋朋)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