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廣西(防城港)園博會總結大會暨會旗交接儀式舉行

2020年01月06日11:47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
 

2019年12月26日,第十二屆廣西(防城港)園林園藝博覽會總結大會暨會旗交接儀式在防城港市舉行。自治區住建廳副廳長、廣西園博辦主任封寧,防城港市副市長羅真,河池市副市長羅軍出席會議。

會議回顧和總結了第十二屆廣西(防城港)園林園藝博覽會舉辦情況和工作經驗。廣西園博會組委會對本屆園博會舉行的造園藝術、插花、盆景等展項進行頒獎。

羅真表示,防城港市將繼續吸收往屆園博會運營理念,秉承可持續發展的管理思路,做好后園博時代的運營和管理工作,使港城更自然、更完善、更美麗。

封寧希望,防城港市充分結合國際醫學開放試驗區建設這一時代機遇,更加重視園博園閉幕后的管理工作,逐步提升園博園品質。

隨后,在會旗交接儀式上,防城港市將園博會會旗鄭重移交給河池市。河池市將主辦第十三屆廣西(河池)園林園藝博覽會。(記者 林芍岑)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