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人民醫院舉行2020年迎新春暨凌雲縣人民醫院85華誕文藝晚會

【查看原圖】
全體演職人員歌舞《相親相愛》。米儒聰攝
全體演職人員歌舞《相親相愛》。米儒聰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06日11:37

2019年12月28日晚,百色市人民醫院2020年迎新春暨凌雲縣人民醫院85華誕文藝晚會,在百色市人民醫院凌雲分院隆重舉行。

晚會分為《序》《初心篇》《使命篇》《奮進篇》四個部分,在開場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開場舞《盛世中國》中拉開帷幕。鏗鏘有力的歌聲,熱鬧蓬勃的氣息,充分展示了醫院與時俱進、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初心篇,舞蹈《風酥雨憶》《芳華》,歌曲《不忘初心》,小組唱《凌雲敬茶歌》,古典舞和現代舞輪番上演,以歌傳情,展現了醫務人員的多才多藝,表達了他們對黨、對祖國、對家鄉的深情謳歌﹔使命篇,歌舞《山間彩雲飛》,小品《醫療保障198》,舞蹈《捍衛誓言》,情景劇《用愛托起生命》,古典舞《又見華夏》,反映了醫院醫務人員愛崗敬業、救死扶傷、甘於奉獻的情懷,解讀了國家醫療保障報銷相關政策﹔奮進篇,詩朗誦《禮贊》,舞蹈《共建和諧家園》《舞動青春》《共和國之戀》,獨唱《幸福》,歌舞《相親相愛》,傾情敘訴醫務人員愛黨、愛國、愛衛生事業、愛醫院的心聲,描繪了燦爛美好的明天,寄寓著新年的喜慶吉祥。

晚會由百色市人民醫院護理部、賬務科、院團委、手術科、ICU、藥學部、康復科、保健科和百色市人民醫院凌雲分院、隆林分院及凌雲縣民間藝術團共同演出。整台晚會流行與古典兼容,溫情與火熱並舉,表演形式豐富、精彩紛呈,既展示了凌雲縣人民醫院85年來所取得的建設成就,又展現了醫務人員的初心、使命、情懷和當地人民的精神風貌,網絡現場直播點擊量高達16.57萬,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和高度贊譽。(龍能政 米儒聰)

分享到: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