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到欽州市開展春節慰問

2020年01月06日10:3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欽州1月6日電 近日,按照自治區黨委、政府的統一部署,自治區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崔智友到欽州市看望慰問老黨員、老紅軍、勞動模范、道德模范、困難群眾和殘疾人等,向他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問現場。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供圖

慰問現場。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供圖

走進81歲高齡的老黨員葉大生家中,崔智友握著葉老的手噓寒問暖,祝他健康長壽、生活幸福。“我們不能忘記為國家建設發展事業作出貢獻的老黨員、老同志。”崔智友強調,一定要把老黨員、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把黨的溫暖帶給每位老黨員、老同志,讓他們安享晚年。

“春節快到了,我來給你們拜個早年。”在欽北區子材街復員軍人巫忠真家中,崔智友詳細了解巫忠真的健康狀況和家庭情況,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要求要把退役軍人、優撫對象的冷暖放在心上,將政策落實到位,切實維護好退役軍人的合法權益。

慰問現場。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供圖

慰問現場。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供圖

在欽州市金橋街,崔智友與自治區勞動模范劉振欽熱情攀談,稱贊她為維護社會治安穩定、保障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順利進行作出了巨大貢獻,希望她保重身體,一如既往地關注、關心和支持地方發展穩定各方面工作。

“身體怎麼樣?”“家庭收入主要靠什麼?”“低保落實了沒有?”在欽南區,崔智友先后走訪了困難群眾梁超、鄧升錦,與他們拉家常、問冷暖,鼓勵他們堅定信心和決心,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勇敢面對生活的困難,相信有黨和政府的關心幫助,日子一定會越過越好。

慰問現場。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供圖

慰問現場。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供圖

當天,崔智友還前往欽州、防城港兩地檢察機關,實地考察基礎設施建設,看望全體工作人員,慰問生活困難的檢察干警鐘全強、何艷華、李世達和張帥,勉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發奮圖強,聚焦法律監督主責主業,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推動各項檢察工作邁上新台階。(廖崇甫)

(責編:彭遠賀、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