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港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2020年01月03日17:56  來源:貴港日報
 
原標題:貴港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12月25日下午,貴港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傳達自治區黨委關於貴港市領導調整的決定:何錄春同志任貴港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農融同志不再擔任貴港市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副部長、自治區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黨工委書記莫達流宣讀自治區黨委有關決定並講話。市委書記李新元主持會議並作表態發言,何錄春作表態發言,農融作講話。

莫達流指出,這次貴港市領導干部調整,是在中央組織部近期遴選的一批優秀年輕干部中,集中開展跨省(區、市)交流任職,根據中央組織部決定精神和工作需要,自治區黨委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作出的決定。

莫達流指出,何錄春同志思想素質高,政治定力強,敢於堅持原則,經歷多崗位鍛煉,熟悉基層情況,工作經驗豐富,抓落實力度大,作風務實深入,為人朴實厚道。農融同志政治意識和黨性觀念強,在重大原則上頭腦清醒,旗幟鮮明,綜合素質高,組織和協調能力強,任市長以來,狠抓招商引資,引進了一批優質企業和項目,加快城市建設和民生發展﹔對農融同志在貴港的工作表現和作出的成績,自治區黨委是充分肯定的。希望貴港市廣大黨員干部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堅決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從、執行中央和自治區黨委作出的重要人事任免決定作為堅定政治意識、大局意識的一次檢驗,以堅強的黨性觀念,以實際行動確保市政府主要領導的順利交接和工作融合,全力以赴抓好當前各項工作,謀劃好明年工作,同心同德,齊心協力,推動貴港市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

李新元表示,自治區黨委對貴港市領導的調整,是自治區黨委寄予我市經濟社會長遠發展厚望而作出的慎重安排,也是對貴港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充分體現了自治區黨委對貴港干部的關心厚愛。貴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堅決擁護、完全服從,希望何錄春同志盡快熟悉工作、進入狀態,為加快貴港高質量快速發展帶來寶貴經驗、創新做法﹔要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擴大開放、擔當實干,切實擔負起組織賦予的重任﹔要做到合力同心,做好表率,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全市各級領導干部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自治區黨委的決定上來,以實際行動積極支持和配合何錄春同志的工作,按照市委“13446”工作思路,大力弘揚新時代“四干”新作風,全力推進廣西戰略性新興產業城建設,切實保障和改進民生,為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城努力奮斗。

何錄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做到狠抓發展,利民為民﹔做到依法行政,團結共事﹔做到清正廉潔,干淨做事,貫徹落實“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個扎實”新要求,踐行擔當為要、實干為本、發展為重、奮斗為榮的理念,發揚新時代“四干”新作風,努力把政府各項工作完成好、落實好,不辜負組織的重托和貴港人民的殷切期待。

農融表示,完全擁護自治區黨委的決定,堅決服從組織的安排。當前貴港正處於歷史上少有的黃金時期,貴港發展勢不可擋,全市干部群眾信心百倍,各級各部門執行力空前加強。有幸和大家一起,參與和見証貴港的快速發展,一起拼搏的歲月銘記在心,衷心祝願貴港發展創造新的輝煌。

肖明貴、肖孟、鐘暢姿、曾勇、張壯、李水恆、武林東、黃衛平、秦金敏、李建鋒、潘漢勝、范治暉等市四家班子領導,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市四家班子退休廳級領導干部代表,各縣(市、區)黨委、政府主要領導,市人大常委會、市人民政府、市政協秘書長,市紀委副書記,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協各委室正職領導,市委巡察組組長,單位(機構)為正處級的市委、市人民政府各部(委、辦、局、室)和各人民團體、市屬企事業單位正職領導,市工商聯正職領導,各民主黨派市委會正職領導,市委常委擔任正職的市委部門、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市公安局的常務副職,以及上述人員外的市委委員、候補委員和部分中央、自治區駐貴單位主要領導出席會議。(記者 張智榮)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