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助力廣西新能源汽車推廣提速

2020年01月02日16:4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1月2日電 (記者龐革平)1月1日,寶駿新能源宣布啟動“廣西新能源汽車全民免費體驗季”活動,在未來的三個月時間,寶駿新能源將投入超過3000輛新能源體驗車,面向廣大區內用戶開展大范圍、大規模、長周期的免費出行體驗服務。

隨著自治區發改委新能源推廣攻堅行動的發布,“廣西模式”進入發展快車道。配合著自治區政府的號召與響應,此次全民新能源汽車體驗活動,秉承讓用戶“先體驗,多體驗,體驗好”的原則,鼓勵全民積極、廣泛參與其中。寶駿新能源希望通過多維度體驗,讓老百姓可以親身體驗新能源產品的便利優勢,以及直觀感受“廣西模式”的出行生態,體驗感受和建議將為優化產品及生態建設提供助力。

此次體驗活動,隻要符合駕駛資質的廣西居民均可通過“寶駿E萌友”小程序進行免費試駕申請。為保証用戶的體驗感受,寶駿新能源還提供了管家專人對接、上門服務響應、事故處理積極響應等諸多保障。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