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寧明花山岩畫景區新年跑活動即將開跑

2020年01月01日15:54  來源:南寧新聞網
 

識別圖二維碼,進入報名通道。主辦方供圖

駱越邊境、田間賽道、美麗壯鄉、綠水青山……距離中旅寧明花山岩畫景區新年跑還有5天時間,還沒有報名參加的親們趕緊來報名啦!

據了解,“世遺花山·傳承駱越—中旅寧明花山岩畫景區新年跑”由中旅寧明花山岩畫景區攜手寧明縣文體局聯合主辦,寧明縣業余體育運動學校、南寧廣播電視台承辦,寧明縣融媒體中心協辦,將於2020年1月5日正式鳴槍開跑。

據介紹,寧明花山岩畫景區新年跑活動分為迷你馬拉鬆(11公裡)男子、女子組,全民健身跑(7公裡)男子、女子組。其中,迷你馬拉鬆(11公裡)男子、女子組前3名獎金分別是1000元、800元、600元﹔第4名至第10名(男女組各7人)每人500元獎金﹔第11至20名(男女組各10人)每人400元獎金﹔第21至30名(男女組各10人)每人300元獎金。全民健身跑(7公裡)男子、女子組前3名獎金分別是500元、400元、300元﹔第4名至10名(男女組各7人)每人200元獎金。而沒有獲得名次的參賽選手,可獲得活動大禮包,此外,所有參賽選手均可獲得花山特制紀念牌1枚+花山岩畫景區“第二屆越人大廟會”免費體驗券一張。

活動當天,所有參賽選手將在珠連碼頭集合,在舉行精彩的開場儀式后,迷你馬拉鬆11公裡參賽選手先擺渡過岸,待鳴槍起跑后,全民健身跑7公裡選手緊接出發。沿著賽道奔跑,抵達相應終點線后,乘船游覽花山,聆聽千古駱越,體驗花山兒女的熱情好客,游船返程,在廣場上跳竹竿舞、拋繡球、袋鼠跳跳跳、手繪。既可以運動鍛煉,又可以體驗濃郁的民族風情。還沒有報名的親,趕緊帶上你的朋友們一起來吧。

(責編:張芳、陳露露)